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保定电信全力保障首届河北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6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电信全力保障首届河北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涞水、涞源、易县举办。为确保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期间通信畅通,保定电信公司从语音通话到数据应用,从国际漫游到无线优化,从通信保障到网络安全,从主要道路到核心景区,制定全套通信保障方案,精心护航旅游产业发展盛会。

  保定电信全力保障首届河北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为确保旅发大会期间网络质量运行平稳,保定电信积极开展通讯建设工程、网络优化保障,根据涉及景区规模和参会人员数量制定详细的基站建设规划表,多方调动资源,与友商共建共享,快速开通3/4G基站共计126个,张石张涿两条山区高速28个隧道全部实现无缝覆盖。主会场涞水阿尔卡迪亚酒店、涞源白石山大剧院、涞源华中假日温泉度假区、涞源夏都酒店等4处室内分布系统也已开通入网。

  保定电信全力保障首届河北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本次保障保定电信出动应急通信车4辆,分别放置在涞水百里峡火秀剧院、涞源蓬头月亮湾小镇、易县太行水镇、涞源星空音乐广场。同时配置各类抢修保障车辆84辆、人员200余人。对重要景区及入住酒店进行定点保障,对沿途隧道、道路基站进行不间断巡检保障。同时了制定周密的通信保障预案,对于重点区域、重点景点实行全天候、无死角值守,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优良可靠的信号保障和网络覆盖。

关键词:保定电信,河北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