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2016年Android智能手表盘点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7-01-03 16: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诚然,智能手表并未像智能手机那样成为用户的必备数码设备。但是,无论是作为第二屏幕还是健身追踪设备而言,很多时候智能手表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方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中拥有大量的智能手表可选,它们能够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最新上架的智能手表新品包括三星Gear S3、华为Watch和第二代华硕ZenWatch 3。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智能手表,那么你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你想要购买一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还是其他的手表?除了Apple Watch、Android Wear之外,市场中还有三星Tizen、Pebble和Omate等手表可供选择。

  如果你选择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你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就是:大小和重量、风格、显示屏类型(一些显示屏更易于户外阅读)、电池容量等。

  当前,市场中的大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都是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今天,我们将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市场中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Android智能手表。

  整体表现最佳智能手表:华硕ZenWatch 3

  当前,市场中整体表现最好的智能手表当属华硕ZenWatch 3,它配备清晰的显示屏,支持快速充电,并且还拥有强劲的电池续航。华硕ZenWatch 3的目标用户群是千禧一代(Y世代),它配备三个按钮,看起来较华硕其他的智能手表更具运动风格。

  华硕ZenWatch 3支持IP67等级的防尘和防水,并且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2100处理器,运行性能稳定而快速。

  但是,华硕ZenWatch 3并未内置脉搏计、GPS,也不支持SIM卡,它仅提供一些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包括通知、健身追踪、通过蓝牙播放音乐,并且还可以在接听电话的时候解放用户的双手。

  性价比最高智能手表:华硕ZenWatch 2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廉价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那么售价低于150美元的ZenWatch 2将会是你的最佳购买选择。ZenWatch 2与第一代ZenWatch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它比较专注于自定制,并且还增加了快速充电支持和Wi-Fi芯片,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Android Wear功能。

  华硕ZenWatch 2的使用体验与Moto 360(2015)很像,但是它的售价却仅为Moto 360(2015)的一半,我们强烈建议大家购买华硕ZenWatch 2作为入门级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外形设计最佳智能手表:华为Watch

  华为Watch是一款外形设计非常精美的智能手表,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不错,并且使用起来也还不错。华为Watch的性能不错,但是电池续航相对平庸,没有内置环境光传感器,并且用户界面也存在一些问题。

  就整体表现上来讲,华为Watch要落后于Moto 360(2015)。

  最适合打电话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3G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3G配备一个清晰、锐利的圆形显示屏,强劲的电池续航以及不错的用户界面,它的外形设计也很不错,只不过表面稍微有点凸出。

  最佳运动智能手表:三星Gear S3

  三星Gear S3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配备皮革表带的Classic版本和配备硅胶表带的Frontier版本,它们都支持防尘防水,搭载三星自主研发的Tizen操作系统,但是它可以兼容所有智能手机,包括Android。

  三星Gear S3内置GPS、速度计、气压计和高度计,是徒步旅行爱好者的最佳伴侣,运动员可以利用Gear S3去测量他们的脉搏和计算步数。同时,你还可以在Gear S3中存储MP3文件,它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播放音乐。

关键词:android,手表,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