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苹果三季度发布三代Apple Watch 外观还是没变化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7-01-04 09: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台湾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

  该消息称,三代Apple Watch不会增加任何新传感器,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变化,只是电池续航时间会有所增加。此外,三代Apple Watch仍将由广达代工。

  2014年9月,苹果发布了一代Apple Watch。去年9月,苹果又发布了二代Apple Watch,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

  到目前为止,苹果从未公布过Apple Watch的销量。IDC上个月发布报告称,2016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销量只有110万只,同比下滑71%。

关键词:apple watch,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