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传苹果今年将推三款iPad新品 含10.5英寸Pro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作者: 2017-01-09 09:0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更新iPad产品线。根据凯基证券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报告,他预计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iPad平板,其中新增一个10.5英寸的iPad Pro。

  郭明池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三款平板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 2,以及配备10或10.5英寸屏幕的新版iPad Pro,还有一款售价相对较低的9.7英寸iPad。

  据悉,新版10.5英寸iPad Pro定位高端,该型号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预计将搭载苹果A10X处理器,其它硬件也会相应升级。虽然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iPad新品,不过郭明池仍然不看好iPad的骁龙,他预计iPad在2017年的出货量将再次下滑,出货量大致在3500-3700万之间。

  下滑原因不只是因为消费者对iPad失去兴趣,实际上整个平板市场在过去几个季度都处于低迷状态。估计苹果的iPad也难以振兴市场,除非苹果能带来更多的创新。

关键词:苹果,iPad,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