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魅族 Pro6 Plus 参考价格:2999元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7-01-13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Pro6 Plus是魅族11月30日下午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是今年首款没有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硬件配置表现更均衡全面。外观方面,魅族Pro6 Plus采用了成熟的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香槟金、深孔灰、月光银3种机身颜色可选,正面配备经典的2.5D弧形玻璃,正面指纹Home键,并融入了心率检测功能。背面方面,魅族Pro6 Plus首次采用了3D曲面金属后壳,依旧配备了弧形天线设计,并且机身侧面的中框采用了Floating Design微弧边框设计,重塑了腰圆线,颜值提升。

  魅族PRO 6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5.7英寸2K显示屏,支持3D Press压力触控,支持AOD熄屏显示;搭载三星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64GB UFS 2.0存储,内置3400mAh电池,采用mCharge快速充电,支持HiFi音质。魅族Pro 6 Plus采用mTouch,指纹芯片升级,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加入活体检测技术,有效防止假指纹解锁。同时,魅族Pro 6 Plus前置home键还支持心率监测功能。

  魅族PRO 6 Plus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旗舰IMX386,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并配有十颗环形LED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模块,拥有出色的夜景拍照表现;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配有美颜算法,自拍同样可圈可点。

  魅族PRO 6 Plus

  参考价格:2999元

关键词:魅族 pro6 plus,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