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别委屈了我们的家人,该用电信电视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索红芳 2017-01-19 11: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通讯员索红芳)前阵子回家看望爸妈,老爸对于家里的电视有着诸多的抱怨。一开始老爸说:“你们买的这个电视盒子(当时我们用的某互联网电视盒子)是不错,可是你妈不在家的时候,我自己不会操作。”想想也是这样的,老爸年纪大了,对于新兴的电子科技不熟悉,学习起来也很困难。

  后来我帮他打开电视,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总是出现卡顿,中间小圈圈转的的确让人心烦意乱的。老爹也说,“看电视的时候经常会这样,后来都懒得打开电视了。”这个我也是深有体会,特别影响心情,尤其看到高潮关键时刻卡住,着实扫兴。

  后来老妈回来了,跟我讲述她最近看过的各种剧,然后提到前阵子某电视剧直播时没看完,现在想接着看,但是却找不出来,翻了翻也的确没有找到合适的片源,最后我东寻西凑的,下载到了电脑上,让她用电脑看。然而还是收到了他们的抱怨,觉得电脑屏幕没有电视大,看起来有点儿费劲。

  日常,当朋友们吐槽自家的电视看直播时不断的卡顿、不同步,吐槽搜索时要么没有视频源,要么不够清晰,要么视频源不稳定等,我们也都频频点头,表示深有同感。后来朋友告诉我,原来电视也是可以这么看的……

  不管你是体育迷还是追剧狂,电信电视直播频道涵盖央视、卫视、地方电视台等百套频道,各种热门节目,更有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直播。除了频道齐全、节目丰富的优点外,电信电视还提供3天的直播免费回看功能,影视点播超过3万小时同时每月更新3000小时以上,让你不再错过精彩赛季,跳过烦人广告,从此播放时间自由掌控!

  即便拥有月光宝盒,大喊“般若波罗蜜”,生活也无法穿越到过去,但有了电信电视机顶盒,至少还能回放那些想重来一次的精彩。只需点击节目菜单即可随时回看最近3天内直播过的电视节目。通过“电信电视机顶盒+普通电视机”,用户在家中就可以享受个性化、交互化、可定制的电视服务和互动信息服务。同时,由于电信电视是以百兆光纤宽带为基础,只需一根网线,用户就能一边收看电视节目一边高速上网冲浪,与好友实时在线互动,同步刷剧一起吐槽,互不影响,让欢乐更多。从最初的黑白电视,到现在的智能电视,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玩电视,观众从被动接受,到人机交互,在视觉效果不断升级的同时,个人体验也在不断优化。不知不觉中,人们不仅重回客厅,并且通过一个小小的机顶盒把客厅变成了私人影院、游戏厅、健身房、教育课堂、卡拉OK室……智能电视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关键词:河北电信,电信电视,机顶盒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