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官方主动发声:三星下周一宣布Note 7事件原因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1-22 08:4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官方最终解决办法就是全球召回Note 7手机,虽然现在市面上还有几万部Note 7手机被用户当成“传家宝”用心收藏,但三星已经通过固件推送方式,强制Note 7电池效能变低,来降低风险。

  现在三星官方在今天宣布,下周一也就是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Note 7召回事件公布最终调查结果。这个爆炸事件三星一直都说会给一个合理解释,所以不少消费者以及媒体都非常关注。

  就网上言论来讲,目前对于Note 7燃损爆炸,基本确定为“电池缺陷说”和“结构紧凑说”,前者认为Note7的高密度电池在边角处有制造缺陷,导致电池在充电或是受到挤压、碰撞时会发生内部短路;

  后者具体是指,Note7电池仓在空间上没有做充分预留,一旦手机受到挤压,电池内部的薄膜电极就有可能相互接触,引发短路、发热和起火。所以基本上是从电池本身和厂商内部做工设计这两方面来判定Note 7爆炸起火原因。

  三星Note 7爆炸官方最终到底是何解释?大家下周一静候吧!

关键词:三星,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