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苹果专利:表带为Apple Watch供电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2-04 08: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苹果的Apple Watch虽然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但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很多资深人士认为即便苹果也没能将穿戴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做好,虽然看上去有不少创新之处,但续航体验、实际使用的重要性并没有得到体现。因此苹果还在不断完善Apple Watch当中,不断的增强设计。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了一份苹果申请的专利,正是针对Apple Watch提供的,或许能够在续航或者产品体验上起到积极作用。

  该专利描述了一个内置电池模块的Apple Watch表带。他可以给设备提供电源,这样按照现有的Apple Watch产品开看至少有两个层面的意义,第一手表表带变成电池,这样主体当中就可以完全放弃电池,因此可以做的更轻薄,内部空间得到拓展。另外一个层面就是保持现有主体设计结构,内置电池同时外部增加电池,得到更长的续航能力。

  无论哪一种都会提升产品的体验,因此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产品上见到,不过考虑到技术因素,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关键词:苹果,专利,apple watch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