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复古造型微单相机:奥林巴斯E-M10 Mark II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7-02-04 15: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复古造型微单相机:奥林巴斯E-M10 Mark II >>4999元

  奥林巴斯E-M10 Mark II是一款极具文艺复古气息的小巧专业性微单相机,它将先进五轴防抖系统加入OM-D E-M10 Mark II,使其成为了首台具备这种防抖能力的入门级可换镜头照相机五轴机身防抖系统能够对拍摄进行高达4档快门速度的高效防抖补偿,以提高手持拍摄的成功率。奥林巴斯的E-M10 Mark II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200-25600,提供了最快至8.5fps的连拍速度,同时还可录制1080/60p视频和120fps VGA视频。

  奥林巴斯E-M10 Mark II还采用了236万像素高精细OLED电子取景器,取景器倍率约为1.23倍,视场率高达约100%,支持用户观察白平衡和曝光补偿设置之后的最终结果。此外,E-M10 Mark II还可实现用户在使用取景器取景时,大拇指在液晶屏上滑动,即可快速选择对焦点的功能。该功能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操作便捷性,令用户感受更加快速的抓拍体验。

关键词:微单,相机,奥林巴斯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