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谷歌面向180多个市场推出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2017-03-08 16: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它将会在180多个市场上推出它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Data Studio。

  在去年三月,谷歌在宣布Google Analytics Suite 360消息的时候首次推出了Data Studio。Data Studio与谷歌的很多产品进行了整合,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企业可以用它来制作互动性报告和图表。例如,用户可以综合利用来自谷歌的Google Sheets、AdWords、 Google Analytics、BigQuery和YouTube等产品的原始数据来制作个性化的报告。

  Data Studio最初只在美国推出。在去年10月,它拓展到了21个新的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西班牙、韩国和英国。现在,谷歌尚未宣布这180多个国家的名称。但是,这个数字基本上已覆盖了全世界大多数市场。

  大约一个月前,谷歌宣称它已取消了免费版Data Studio中的五份报告的限制。它的免费版主要针对小企业和个人。它的付费版提供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可以供200个“用户”同时编辑和管理报告,以及提供全面的客户支持。

  谷歌把Data Studio推向更多的市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吸引那些已在谷歌应用生态内的用户离开竞争对手的产品,如微软交互数据可视化工具Power BI。微软Power BI已推广到了全世界100多个市场。

  除了进一步推广Data Studio外,谷歌还增加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包括更多的数据过滤设置以及与Google Cloud Platform云平台更紧密的结合。(编译/乐学)

关键词:谷歌,数据分析,可视化工具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