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微软推出定制版三星S8 内含自家全套生产力工具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3-31 09: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从Galaxy S6和Galaxy S7开始,就已经和微软合作,在智能手机中捆绑了微软Skype、OneDrive和OneNote等众多明星应用,但是从今年的Galaxy S8开始,似乎要有一点变化了。三星刚刚发布了自己的Galaxy S8和Galaxy S8+新旗舰,而现在微软计划推出自己的定制版Galaxy S8组合。现在微软特别版Galaxy S8已经开始在微软美国官方商店上开始接受预订,里面提供了所有微软在Android平台推出的应用和服务。

  “微软定制版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在开箱后将自动连接Wi-Fi,”微软发言人表示。“同时这些定制服务将确保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所有一流的微软生产力工具,包括Office、OneDrive、Cortana和Outlook等。”

  微软最初在Galaxy S6身上捆绑应用的做法引起了不小的争论,而最终三星和微软达成了和解,并且还签署了保密条款。而这个合作框架似乎从Galaxy S8开始有所改变,不仅包括了OneDrive、Skype和Office这样的传统应用,同时还有像Outlook和Cortana这样与Android平台本身具有竞争关系的服务。因此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微软定制版的Galaxy S8或Galaxy S8+。

关键词:微软,定制版,三星S8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