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三星Tizen系统安全性遭批:最烂代码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2017-04-06 10: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国外媒体gsmarena的消息称,三星公司自己研发的Tizen系统近日被安全业界人士狂批,甚至被称为“史上最烂的系统。”

  为了减轻对Android的依赖,三星在2012年联手英特尔及两大Linux系统联盟,共同推出此操作系统,目前主要用于三星的电视机,智能手表和少量的手机上。

  在星期一的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分析师峰会上,研究人员Amihai Neiderman对外表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代码,他们在能出错的地方都出错了,审核这些代码的人没有任何编码安全经验。

  安全研究人员称,三星Tizen操作系统当重存在40个零日漏洞(指被发现后立即被恶意利用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将允许攻击者远程攻击设备,或通过Tizen Store软件商店控制电视等设备。

  三星尝试过推出Tizen系统的手机(Z系列),但是市场反应平淡,人们依然习惯Android的生态系统,目前,Tizen更多被用于三星的智能手表上。

  Amihai Neiderman说他已经联系了三星,最初只得到邮件自动回复。、在媒体报道之后,该公司表示将与Neiderman合作,消灭所有漏洞。

关键词:批评,三星,Tizen系统,安全性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