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史上最靠谱iPhone 8渲染图出炉 全面屏+竖向双摄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0 09:1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苹果在今年有三款下代iPhone推出,但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 8不仅受到的关注的更多,而且各种传闻和爆料也是层出不穷。日前,国外设计师Benjamin Geskin便根据国内社交网络上传出的消息,制作了所谓iPhone 8的设计图。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全面屏和隐藏式指纹解锁设计,背面则为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虽然这次出炉的设计图未必百分百属实,但从知情人士的爆料来看,还是具有的一定参考价值。

  设计图曝光

  从这次国外设计师Benjamin Geskin放出的iPhone 8设计图来看,其外形设计与我们此前见到的一些渲染图有些相似,采用的是金属边框和全面屏设计,不仅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而且也提供了主屏幕和副操作区域,而指纹识别传感器则仍在原来的位置,但隐藏在显示屏下方。

  而在手机的额头部分则在听筒的左右两侧安置有传感器和前置镜头,据称依然是隐藏式设计,机身底部相比过去变化不大,并保留了Lightning接口。此外,该机背面的双摄像头则改为竖向排列的方式,闪光灯则位于两枚镜头的中央。

  细节略有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iPhone 8设计图是Benjamin Geskin根据苹果生产线工人所泄露的草图来设计的,所以虽然真实性方面未必有多高,但也具有的一定的参考性。同时按照知情人士在贴吧的说法,所谓iPhone 8的整体设计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但前面板摄像头与听筒没有分那么开。同时前后均为2.5D玻璃,而金属中框形状则与iPhone 6一样,但中框超窄且背面变成玻璃材质。

  此外,还有自称是生产线员工的消息称,该机目前已经开始小规模试产,正面为全屏设计,没有了Home键,而背面双摄像头确切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闪光灯位于两枚镜头中央,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为此,有网友在贴吧根据最新的爆料制作了iPhone 8的渲染图,并且在一些细节上的变化,或许更接近这款新机真实的模样。

  支持4倍光学变焦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人士在贴吧披露了iPhone 8改为竖向排列双摄像头的原因,是由于该机的两枚摄像头都支持四倍光学变焦,如果和iPhone 7一样横向排列,那么电流干扰将会非常显著,拍照的时候全屏幕都会是雪花斑。

  除此之外,此次iPhone 8双摄像头竖向排列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内部结构的改变。现在iPhone 7Plus在靠近闪光灯的那枚摄像头后面是主板,但在新款iPhone上,由于主板面积减小,并且增大电池(主板折叠的两块,中间加石墨导热),没法固定,所以双摄像头只能竖向排列。当然,以上说法皆为网络传言,苹果是否会在发布前有所改动仍未可知,但就整体设计而言或许已经比较接近真实。

关键词:iPhone 8,渲染图,竖向双摄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