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9月发布的iPhone 8或成PPT手机 年底才开卖!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1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内一直盛传iPhone 8将会延迟开卖的说法,甚至传出有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能买到。不过,现在看起来情况似乎更糟糕,根据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配备OLED显示屏和3D感测功能的iPhone 8要到11月份才会开始量产,然后在12月份出货,但好消息是会与其他两款下代iPhone在9月份发布。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众多果粉只能在年底才能买到这款具有诸多创新的新款iPhone。

  11月份量产

  最近业内一直都在传闻iPhone 8或将延迟上市的消息,比如台湾媒体《经济日报》便报道称,由于曲面OLED面板的生产工艺以及采用3D传感器前置镜头等存在的一些“技术问题”,将导致iPhone 8延迟上市,甚至最晚有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会开卖。不过,现在看起来情况还要更糟糕一些。根据爆料向来比较靠谱的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配有OLED显示屏和具备3D感测功能的iPhone 8要到11月份才能量产,然后在12月出货。

  尽管如此,苹果仍会选择在9月份推出这款新机,所以也就意味着,在这款iPhone 8发布之后将有三个月的时间,市场上根本不会有货。不过,@手机晶片达人并未指出造成iPhone 8延迟发售的具体原因,但给出了“超级饥饿行销”的说法,同时也表示另外两款下代iPhone将于8月份开始量产,9月份发布出货。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希望购买iPhone 8的果粉们只能得到年底了。

  或为饥饿营销

  除此之外,市场分析师Brian White也在提交的报告中披露了类似的说法,表示由于3D感测技术遇到的挑战,使得5.8英寸的iPhone 8将会延迟数周出货,但仍会赶在12月的购物季之前面世。同时苹果确实会在9月份推出三款下代iPhone ,包括5.8英寸iPhone 8以及4.7英寸和5.5英寸版iPhone。也就是说,iPhone 8仍会在9月发布,但用户很可能最晚要到圣诞节前才会买到这款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媒体《证券时报》则表示经过与多个渠道确认,今年的三款iPhone不会延迟面市,目前苹果新品流程正在按照既定的步调正常运转,4月份一些产业链已经进入了小批量验证EVT阶段,而到了7、8月份就会量产。更为重要的是,《证券时报》表示9月份三款新机将会同步发布,4.7和5.5寸更容易买到,而OLED机型可能相对有一段时间饥饿营销。

  体积与4.7寸版相近

  由此可见,iPhone 8的延迟发售有可能是苹果刻意之举,仍是老套路的饥饿营销手法,一方面可以避免对4.7和5.5寸版本的销售有所影响,一方面也能够吊起更多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毕竟现在才四月份,苹果有足够的时间来提升良率。

  而从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情况来看,配有OLED显示屏的下代iPhone有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Edition”,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去掉实体Home键和改为隐藏式操作模式,虽然整个显示屏的尺寸达到了5.8英寸,但体积大小与4.7寸的iPhone 7差不多。此外,这款新机背面的双摄像头还会采用竖向排列方式,闪光灯位于两枚镜头中央,预计价格有可能超过1000美元。

关键词:iPhone 8,PPT手机 ,年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