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首款双摄手机将至!但并不是Note8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03 09: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说三星GALAXY Note 8传出将配备双摄像头的消息,但三星旗下首款双摄像头新机却会是专门为国内市场定制的GALAXY C系列。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下代GALAXY C系列将会出现三星首款双摄像头机型,有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配备索尼IMX400系列双镜头传感器,预计最快将在第二季与我们正式见面。

  C系首配双摄

  智能手机配备双摄像头在业界已是潮流,作为全球手机领头羊的三星自然不会甘心落后于人,也准备推出双摄像头新机来抢占市场。日前,在传出GALAXY Note 8或将装载双摄像头的消息之后,网友@萌萌的电教又在微博上爆料称,下代GALAXY C系列将是三星首款双摄像头机型,并放出一张草图披露了该机未来的模样。

  而从这张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下代GALAXY C系列似乎仍是金属材质机身,并延续了微缝天线设计。至于首次出现的双摄像头则如过去泄露的GALAXY S8原型机那样,采用了竖向排列的方式,并且还两枚镜头中央装备了药丸状的双LED闪光灯。

  或配IMX4系传感器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下代三星GALAXY C系列包括双摄像头等方面的规格,但网友@萌萌的电教还是在微博上推测或将采用索尼IMX400传感器的双摄像头版本。也就是1200万像素彩色主镜头和300万像素黑白副镜头。

  而在此前,最早爆料IMX400传感器信息的网友@元交的八妹曾经在微博上披露了该款传感器后续版本的相关消息,表示IMX400系列还有一组1/2.3英寸的双摄传感器,采用了类似华为的彩色+黑色的双摄像头设计。并且在索尼Xperia XZs和XZP上拥有的MotionEye所有功能都被全盘接收,而且滚动快门速度更低且动态更稳定,至于出货预定方则暗示为三星。

  抢发骁龙660

  除此之外,@萌萌的电教在过去的微博中还提到三星正在考虑为下代GALAXY C系列提升充电速度。至于处理器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同时从不久前曝光的骁龙660测试机的配置来看,也确为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规格。

  不过,现在骁龙660处理器尚未正式发布,但此前@萌萌的电教曾经表示会在第二季出货,所以如果消息最终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下代GALAXY C系列有可能最快在6月份与我们见面。当然,如果骁龙660在第三季问世的话,那么三星这款专供国内市场的新机则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登场。

关键词:三星,双摄手机,首款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