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小米MAX 2真机后盖偷跑 配5400mAh超大电池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24 09:0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小米MAX2发布的临近,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也开始逐渐增多。日前,在台湾通讯机构泄露小米MAX 2备案后视图和确认手机型号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AX 2真机磨具的后盖谍照,同时还传出这款主攻大屏长续航的新机将会配备54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的消息,这意味着小米MAX 2在续航方面或将带来不同凡响的表现。

  磨具后盖曝光

  从网友此次在微博上曝光的一组小米MAX 2的真机模具后盖谍照来看,确实与此前泄露的备案后视图完全相同,不仅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而且还引入了当前流行的弧形天线设计,背面靠上的部分则是圆形的指纹解锁开孔,左上角的边缘安置有药丸状的LED闪光灯和主摄像头。

  同时此次曝光的模具后盖还确认小米MAX 2的手机型号确为MED40,并且按照此前3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则与小米6相同,也就是同样支持QC3.0快充技术。此外,网友@科技新一还曝光了一张小米MAX 2的背面谍照,并且看起来似乎具备反向充电功能,可以当做充电宝为其他手机充电。

  配54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传出小米MAX 2所配的电池容量会由过去的4850毫安时增至5000毫安时,但根据网友@tenfar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小米MAX 2这次采用的是欣旺达提供的5349mAh/4.2v电池。因此,在配备差不多54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将手机作为充电宝应急使用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除此之外,该网友还证实小米MAX2将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这与此前在图形测试网站BFXbench上曝光的小米新机Oxygen的处理器配置吻合。不过,针对该机将有高配版推出,并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传闻,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证据,但不排除或将搭载骁龙653处理器的可能。

  传1499元起售

  小米MAX2还传闻正面外观相比过去变化不大,配备6.44英寸1080p显示屏,据传标配版拥有4GB RAM+64GB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为4GB RAM+128GBROM的存储组合,都会搭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

  小米MAX 2还改用了USB-C接口,并且传出标配版1499元,高配版售价1799元的消息,但真实性方面尚未得到证实。据悉,小米将于5月25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MAX2的电池容量,处理器配置和销售价格都将正式揭晓谜底。

关键词:小米MAX 2,超大容量,电池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