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6GB内存版诺基亚9跑分逆天 或支持IP68级防水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6-07 08: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诺基亚9最近被炒得火热,在安兔兔公布该机型号TA-1004的部分配置之后,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又出现了疑似6GB内存版本的诺基亚9跑分成绩,所以结合此前泄露的信息,或许意味着这款诺基亚新旗舰将会有4GB/6GB/8GB三款版本与我们见面。

  6GB内存版亮相

  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再次出现了型号为unknown Heart新机的跑分数据。同样预装的是Android7.1.1系统和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所不同的是内存容量升级为6GB。由于此前曝光的诺基亚9原型机的型号显示为Heart(unknown),所以这次再次亮相的骁龙835处理器的unknown Heart应该便是诺基亚9的6GB内存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次6GB内存版的诺基亚9是在Geekbench3.4.1下获得的跑分成绩,所以单核和多核的分数分别高达2272和7714。但如果将来有Geekbench4的跑分成绩出炉的话,那么实际表现应该与其他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在伯仲之间。

  或推三个版本

  当然,随着6GB内存版本的出现,加上不久前泄露的8GB内存版本,则意味着诺基亚9或将有三个版本与我们见面,分别配备4GB/6GB/8GB内存,并提供64GB或128GB的存储容量与之搭配。而在此前,包括网络上曝光的测试机和安兔兔公布的跑分信息,已经确认了诺基亚9将会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

  不过,也有网友推测8GB内存版本的诺基亚9最终发布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该版本即便在Geekbench3.4.1的跑分成绩也低得可怜。换句话来说,诺基亚9至少应该有4GB内存的标配和6GB内存的标配推出,而8GB内存如果发布的话,则应该是意外的惊喜了。

  支持IP68级防水

  至于诺基亚9的其他规格方面,国外网站NPU则根据现有的信息预测该机将会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原型测试机显示大约为5.3英寸),并将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提供4GB/6GB/8GB RAM内存,以及拥有64GB ROM的存储容量。

  诺基亚9还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在俄罗斯注册的型号TA-1005有可能是诺基亚9的双卡版本。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9的具体发布时间,但随着该机型号TA-1004被安兔兔的曝光,或许意味着或将在今年夏季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诺基亚9,支持,IP68级防水

责任编辑:李晓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