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华为瞄准印度中档手机线上市场 目标25%占有率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7-09 08:5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印媒7月6日报道,华为瞄准价格在2.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942.6元)至3.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678.2元)之间的中档线上智能手机市场,预计2017年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0%-25%。

  华为官方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约为13%。而在印度市场,华为正努力达到这一水平。华为印度分公司销售总监P·桑吉夫(P Sanjeev)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要在印度实现10%的市场份额,尽管可能比预期时间要长一些。今年,我们要使中档华为智能机的网售份额达到20%至25%。”

  为达到这一目标,华为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了6GB运存和128 GB内存(配备内存卡)的中档手机荣耀8 Pro。配有4000毫安电池。目前荣耀8 Pro将于7月10日下午6点在亚马逊首发,其他网站则于7月13日发售,具体实体店发售日期仍未确定。

  就其印度市场线下销售而言,桑吉夫称,华为的口碑营销成果颇丰,售后服务快速发展,250个售后服务中心将于本周陆续开放。消费税也将进一步推动线下市场扩展。

  

关键词:华为,中档手机,线上市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