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工信部点名被申诉虚拟运营商:国美电器小米上榜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01 10: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发布了“2017年二季度用户申诉主要涉及的增值电信企业、移动转售企业名单”,多家上市公司被点名。

  工信部点名被申诉虚拟运营商:国美电器小米上榜

  其中,因为“单方面停止服务”被用户申诉的企业有五家,分别是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施德(002416,股吧)、天音控股(000829,股吧)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因为“服务不达标”被用户申诉的企业有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因为“未兑现优惠承诺”被用户申诉的企业有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为“投诉处理不及时”被用户申诉的企业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为“代理商营销不规范”被用户申诉的企业有贵阳朗玛信息(300288,股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工信部,被申诉,虚拟运营商,小米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