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军民鱼水情!河北移动八一建军节慰问河北省军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2 09:0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7月31日,河北移动公司董事长杨剑宇一行走访慰问了与该公司开展军民共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军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饮料、食品等慰问品,并与部队首长亲切地座谈交流。

  河北移动紧抓市场发展机遇,集团业务不断拓展。多年来,与部队多次开展了军企共建活动,同舟共济,鱼水情深,双方的感情日益增进。慰问畅谈时,杨剑宇回顾了公司与部队的共建历程,并代表公司对部队官兵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首长高度评价了河北移动公司的拥军工作,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同时祝愿公司未来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关键词:河北移动,八一,慰问,省军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