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海航通信最新战略发布:未来方向是通信+大数据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8-09 09: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航通信最新战略发布

  今日,海航通信第二届88同心节暨战略发布会在开启,海航通信对外展示了近两年在业务上的成绩和布局,并首度公布最新战略升级的具体规划。除此之外,2017年重磅新品——海航宽带也首次对外发布。

  海航通信总经理殷建在现场表示,“海航通信未来发展方向是通信+大数据,目前正在打造集合四大通信能力的云通信平台,预计今年年底会搭建完成,包括移动通信、企业通信、跨境通信、物联通信。大数据平台将基于通信行为、消费场景等大数据的整合,包括数据挖掘、建模、画像,以此来完成大数据能力的价值输出。”战略升级后,海航通信的市场布局将更加丰富,应用场景将更为广阔。

  活动当日,海航通信分别与云之讯、单元信息、江泰保险等企业举行联盟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海航通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签约仪式,也更坚定了海航通信将国内外的通信平台整合,力图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将携手合作伙伴在流量、技术、跨境等各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早在2016年底,海航通信就已经获得宽带经营牌照,经过为期半年的研发和测试,海航通信在本次活动上正式推出了2017重磅新品——海航宽带,表明了海航通信的综合通信能力正在持续提升同时,向市场布局的多元化再跨一步。

关键词:海航通信,通信+大数据,未来方向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