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新国企
一心一意只为客户 承德移动双滦分公司服务侧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9 16: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成立以来,承德移动公司一直致力于通信行业的发展,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多年来他们以民为本、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始终将客户的需求牢记心中。

  依托行业优势 贴心满足客户需求

  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其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但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为让各行业迎接并适应互联网+时代,实现万物互联,承德移动根据客户需求,大力发展物联网业务。

  承德博冠实业有限公司是依托承德钢铁集团进行股份制改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电器产品、机械制造产品等产品的集团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了CGLB型IC卡家用膜式燃气表、IC卡公福燃气表、IC卡智能流量计系列产品及其计算机管理系统,经过与客户多次沟通后,了解到客户想要可以与其他智能产品链接、识别,可以通过某个中间设备,使得卡上的信息可以与互联网上管理系统、中心进行数据的交换,方便燃气数据的管理和燃气用户的使用,让燃气卡变得更加智能化,恰好这一点也是承德移动推出物联卡业务的初衷。

  承德移动双滦客户经理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向市公司提出项目申请,为尽快的满足客户需求,客户经理与客户讨论网络搭建的同时,随即研究下一步的进展,在每次方案沟通后,都要加班加点,最终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燃气表物联卡的推出让我们在工作和管理上,确实比过去便捷、高效很多,解决了过去长期挨个小区挨户人家抄表的情况,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通过燃气表物联卡数据传送还可以实现不用到用户室内,就能知道燃气表的运行状态,出现一些小的问题能够远程解决的,就不需要再入户解决了,用户也普遍反应使用燃气表物联卡之后比过去更加方便。”承德博冠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17小时连续奋战,不眠不休只为客户满意

  2016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半,承德市双滦区君泰财富广场的“车库咖啡”一场声势浩大的项目分享交流会如期举行,双滦区政府、区委办公室、市级教育局、科技局、市团委等重点单位领导都到场参观,鲜花与掌声的背后实际是17个小时承德双滦移动工作人员的不眠不休。

  承德移动在得知“车库咖啡”项目交流会日期起,倒排工期进行网络建设。其间,承德移动网络建设员工多次到现场勘查,制定线路铺设方案,提前完成进1000米的光缆、2500米以太网线建设,为大型设备物流配送预留时间,在设备到后的短短一个星期内,网络施工人员就立即安装无线AP、POE交换机、汇聚交换机、互联网设备。为保障开业当天通信顺畅,承德移动网络人员更是于开业前一天到达开业现场,进行设备的反复调试,11月17日六点半,承德移动双滦的精英们才悄悄离开了工作了十七个小时的现场。

  为客户创造一个崭新的明天,承德移动双滦分公司始终不忘用心服务初心,继续前行。(戚美玉)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承德移动双滦分公司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