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新国企”
河北移动为重大活动倾力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31 11: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园博园开幕、衡水马拉松赛、草原音乐节狂欢…每年这些城市的“大事件”都会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河北移动的团队和员工都在背后为这些重大活动倾力护航,方便现场观众拍照留念,向家人、朋友实时传送现场盛况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全方位保障园博园开幕

  7月15日至9月30日,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在衡水市隆重举行,是河北省发展大局中的一件大事,将成为河北形象的新名片,生态环境的新样板。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用心服务,全力支撑,全员参与到园博园的建设和服务中,多角度全方位为园博园盛大开幕添力助威。

  资料图

  “正值三伏天气,烈日炎炎,大家每天顶着近40度的高温,现场勘查、测试、开通新建基站,室分、调测应急通信车、对园博园周边站点进行扩容和优化调整。同志们早出晚归,常常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大家都深知此次保障任务的重要性,加班加点,再苦再累,却毫无怨言。”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到。

  经过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在衡水市市民活动中心演出及园博会开幕期间,网络运行正常,各项指标稳定。保障圆满完成,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获得园博会组织者和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精心护航张北草原音乐节

  草原音乐节作为一年一度的摇滚盛宴,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来,是家庭出游、朋友欢聚的不二选择。为助力当地旅游发展,提高用户上网感知,让游客能够实时分享现场的动态,河北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做足准备,精心护航2017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全力做好音乐节期间通信保障。

  “能够在现场拍下精彩瞬间,并录制视频实时分享给家人朋友,真的很方便,移动4G信号让我们的游览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有了更好的体验。”一位来参加音乐节的游客称赞道。

  资料图

  而这些便捷的背后,是河北移动的员工及团队的不断努力。“提前对音乐节场地生活区、演出区进行2/4G网络测试,并结合前期客流量高峰时会场语音及数据使用最大容量网络负荷进行预测,新建4G基站小区、3D MIMO基站小区及FDD 4G基站小区,充分满足现场客户使用需求。实行全天候3×24小时活动现场网络监控,每15分钟刷新重点指标,每1小时上报音乐节重点指标情况。现场代维保障10人、现场优化保障10人,后台优化小组12人全时监控后台重要指标、告警,随时做好音乐节突发应急保障准备。”张家口移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到。

  除此之外,河北移动还为衡水国际马拉松、“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等多个活动保驾护航。同时加强重点工作保障工作,例如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统一布署,各部门密切联动,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和“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的通信安全保障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河北移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持续做好大型活动通信保障,做好重点工作通信安全保障,为城市建设综合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移动,重大活动,护航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