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讲文明、树新风” 廊坊移动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建文明城市对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

  为积极贯彻落实廊坊市文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廊坊移动充分利用自有营业厅和代理商渠道资源,发布“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廊坊移动公司共制作“图说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宣传展板300余块,在全市人流量大、业务办理量高的63个营业厅现场张贴宣传物料。宣传网点涵盖市区29个、郊区22个、县区12个移动营业厅。

  同时,廊坊移动公司员工志愿者走进小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宣传。志愿者们主动打扫街道垃圾,清理小广告,用自身行动带动影响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为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册,积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力行者、倡导者和维护者,为“创城”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宣传,让群众更直观和简单地了解文明城市的意义,倡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引领文明新生活。廊坊移动公司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出力,传播文明城市知识,共同努力创造美好廊坊。(王春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移动,文明城市,宣传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