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索尼首款Xperia新机曝光 全面屏或为最大悬念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9-13 09:2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索尼Xperia XZ1系列发布后的余温犹热,但索尼移动明年推出的新款机型却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根据日本博客网站blogofmobile的报道称,一款型号为H4233的索尼新机已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数据库中,预装有Android 8.0.0 Oreo版本和配备6英寸FHD显示屏,并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或有可能作为索尼Xperia XA1 Ultra的更新换代产品推出。

  搭载骁龙630

  此次出现在GFXbench的索尼新机型号为H4233,与今年索尼Xperia系列的GXXX型号的首字母存在明显的差异,所以根据以往索尼手机的型号命名规则,可以确定将是索尼移动明年推出新款机型,至于配置方面则看起来应该是一款中端产品。

  首先,索尼H4233配有一块6英寸的显示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其次,该款新机还搭载有2.2GHz主频的骁龙630处理器,并预装Android 8.0.0 Oreo版本。此外,该机还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均支持4K视频录制。

  全面屏为最大悬念

  由于索尼H4233此次配有6英寸的显示屏,并且还搭载了骁龙630处理器,所以被推测是索尼Xperia XA1 Ultra的升级换代产品。同时考虑到前作的发布时间是今年的二月份,因此也意味着这款升级换代产品应该会在明年的MWC展会上正式登场。

  当然,此次曝光的索尼新机还留给人们一个悬念,这便是有没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尽管索尼移动方面并未公开表态将投入全面屏的大家庭,但索尼Xperia XA系列的无边框设计似乎已被看成是寻求变革的讯号,再加上索尼已有的侧边指纹解锁模式,可以说推出全面屏机型已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名称或有变化

  不过,现在坊间传闻明年索尼Xperia系列的设计主导权将回到瑞典,并且传统的日系命名方式则据称会被放弃,而有可能回归过去瑞典习惯的命名方式,譬如像是索尼Xperia arc这样拥有实际意义的名称。因此,如果传言最终成真的话,那么这款索尼H4233应该会以全新的名称与我们见面。

  顺便一提的是,不久前最新发布的索尼Xperia XZ1将于9月15日在台湾市场开卖,手机价格为2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50元左右,而国行版本则会在10月份开卖。至于同步登场的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则预计会在9月下旬登陆台湾市场,建议零售价格为17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900元左右,但推出国行版本的可能性不大。

关键词:索尼,首款,Xperia新机,全面屏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