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肯德基“搞事情”排起长龙?原来是这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5 13: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工作的压力也随之增大。这时候人们会利用吃饭休息的时间,经常到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场所坐一坐,不仅能吃到美味的饮食,还能在舒适的环境中调整心态,以便用更好的状态来应对新的挑战。

  然而就在今天上午,位于唐山的某肯德基店内,点餐窗口突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数之多不仅让店内人员紧张异常,还吸引店外大批群众的围观议论。

  笔者闻讯赶往该肯德基店实地考察,发现果然是一派热闹气象,从点餐口到门口,几乎都被排队的人群所占据。笔者赶紧与肯德基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经过一番沟通后,终于了解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这是一次由中国电信翼支付与肯德基举办的活动,只要用户在线下肯德基店消费时,使用翼支付APP付款,满40元,即可获赠20元“翼支付金”。那么,这个翼支付和翼支付金究竟又是什么东西,有这样的魔力呢?笔者找到了队伍旁边在维护秩序的电信人员,他向大家道出了“天机”: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金融支付品牌,用户下载APP后即可充值进行线上线下的购物消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赠送的“翼支付金”,没有任何限制,可用于任何支持翼支付消费的场合进行使用。

  据悉,此前中国电信将之前每月返还话费的业务,已经全部改成翼支付红包卡返现的形式,让用户自主选择消费,大大改善了用户的体验。而此番翼支付肯德基活动范围遍布全省,即日起至9月24日,您只要在河北当地肯德基门店使用翼支付线下消费(部分店不参加本活动,详见店内公告),均可享受满40元赠送20元翼支付金的优惠活动。

  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女士说:自己平时经常会来肯德基享受美食或休闲时光,今天在店里发现这样的活动也是非常开心,主动下载翼支付APP并自觉排起了队伍。

  大家知道,近年来身为国企良心代表的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民生的发展与建设,也取得了一些发展和成就。笔者在此也希望能有更多像翼支付这样关于民生的优惠,让老百姓享受真正切实的实惠。

关键词:中国电信,翼支付,肯德基,活动,唐山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