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坚定信念讲党性 邯郸移动推行党员先锋积分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4: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移动邯郸分公司为进一步引导党员严格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先进性的党员队伍,分别从工作表现、遵章守纪、学习教育、示范作用四个方面对积分制度进行了细化、量化。

  工作表现主要指员工实际工作中所做的成绩,每名党员都应当立足本岗位,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遵章守纪是指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四讲四有”进行对照,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

  学习教育是指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必须与时俱进,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提高,使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典型示范是指每名党员不仅要立足本岗位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更要能够发动身边群众,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各党支部对所属支部党员积分情况每月进行计分汇总,每季度进行公示,同时,要做到“积分上墙,先锋上榜”,向所有党员、群众进行公示,作为评选先进党员、先进模范、职位晋升或推荐选拔管理人员的重要参考条件。(曹敏)

关键词:邯郸移动,党员,积分制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