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移”心相伴 共同抗疫 以心相伴——河北移动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9-05 18:45:18

  8月24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再次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石家庄、承德等地面临严峻考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移动勇担央企重任,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全员坚守、全域防控、全力保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情守护丨陪伴,在身边

  8月25日起,石家庄移动针对客户居家办公、出行不便等情况,创新服务形式,常态化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将营业厅“开进”抖音直播间,把心级服务送到客户身边。“移修哥”围绕客户关心的宽带排障、提速等问题开展专场直播,生动讲解宽带自排障小技巧,使客户秒变“宽带小达人”;营业员耐心解答在线客户的业务咨询及问题,并贴心为客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有效缓解客户的焦虑情绪。客户王女士在直播间留言“现在出不去门,孩子在外地工作,一个人在家还好有你们。每天看移动直播,不仅能学到知识,也没那么紧张了。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很安心。”

  爱在心间,更在身边。每一位客户都是河北移动的家人,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河北移动都在您身边温情守护。

  党员在先丨坚守,践初心

  8月26日,承德移动15名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保障队”,分组下沉至社区和管控区域。退伍多年的老兵温孝军是这个团队的“主心骨”,除了负责安排好公司整体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他还肩负着社区督导工作,每天带领督查小组深入4个社区、70个责任小区及相关楼栋进行督导检查,对小区门口是否有专人值守、核酸检测点是否有专人维护秩序、核酸采样人员是否间隔1米线情况进行一一督导……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坚守践行服务初心。

  “移动蓝”与“党旗红”、“抗疫白”,一同飘扬在防疫一线、网络保障一线、营销服务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移动人的使命担当。

  如约而至丨关怀,不设限

  8月27日清晨,鹿泉“移修哥”董坚接到一通“特殊”的求助来电。对方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并非是移动宽带用户,但是家中网络出了问题,两小时后有个重要工作会议,看到业主微信群中董坚的“亮身份免费帮助”的信息,不得已才打电话求助的。董坚安抚客户情绪后,随机通过微信视频连线查找故障,在经过从网线入户到光猫的检测后,根据问题描述和网络错误提示,基本锁定了故障断点问题所在。董坚随即联系在小区周边值守巡检和故障处理的同事,在征得社区防疫许可后,上门为客户将网线水晶头重新更换链接,一个小时内便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我是在小区业主群看到你前两天发的消息,今天早上突然没网了,实在是太着急了才打的电话,我不是移动用户,他也能帮我解决问题,真的太感谢了!移动的包容性太强了,服务太赞了!”客户连连称赞道。

  关怀不设限,温暖看得见。河北移动“移修哥”逆行而上,犹如黑夜中的点点星光,让彷徨的人们看到方向。有爱的河北移动,勇敢的战“疫”斗士,点点微光,让温暖流动。

  “疫”往无前,“移”心守护。河北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客户带去“舒心、暖心、安心、放心、贴心”的服务体验。疫情当下,河北移动全面优化升级了线上服务。在河北移动APP,足不出户就能交话费、查流量、办业务,宅家也能享受河北移动优服务。

关键词:河北移动,抗疫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