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邯郸移动“移修哥”坚守一线践行服务承诺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1 14:11:31

  疫情之下,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影响,而通信网络作为信息基础设施的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凸显,于是这样一群人逐渐被大家所熟识,他们就是疫情中的“逆行者”,来自邯郸移动的智慧家庭工程师“移修哥”。

  连夜奋战,行动诠释移动速度

  4月5日晚,邯郸移动临漳分公司接到紧急通知,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将在人民路民川商务宾馆建立一处隔离点。相关部门立即召开专项会议进行部署,当晚,在做好人员自身防控的前提下,逐个房间进行宽带安装,调优网络性能,从晚上八点到十点,现场五位“移修哥”分工协作,团结奋战,当晚就完成80余个房间的检查和线路整治。

1

  职责所在,高标准落实网络服务

  4月13日晚,邯郸移动武安分公司接到紧急任务——为武安方舱医院房间安装宽带。“移修哥”快速到达现场,一丝不苟地按照标准规范进行光缆布放、光纤熔接、光缆固定,3小时后完成安装,调试后所有设备运行正常。用心营造品质化、智能化的网络环境,是“移修哥”的职责所在,面对疫情,装维团队早已达成共识,那就是品质绝对不打折扣。

  使命必达,急难时刻更显担当

  在疫情最严重的鸡泽,“移修哥”们也毫不退缩,在市公司主管的统一调度下,“移修哥”们有序投入方舱医院二期建设中,仅用一天时间就铺设光缆1000余米,覆盖400多户。“都是分内的事儿,更何况是为自己家乡的疫情防控,能出点力自己也挺高兴的!”“移修哥”陈师傅自豪地说。

  据悉,邯郸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启动了装维保障应急预案,一方面强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做好人员防护和环境消杀,另一方面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用心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用网需求,同时组建装维机动小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紧急装维任务高效完成,并对全区“移修哥“发出倡议,为本地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从4月初以来,邯郸移动已累计派出装维人员70余人次,车辆40余台次,装机2000余部。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疫情之下,“移修哥”们虽然只是万千微光中的一束,但我们相信,点滴微光必将汇成星海。

关键词:邯郸,移动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