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智能·科技
微软为Win11引入云操作系统,适应疫情期混合办公模式
来源: 网易科技
2022-04-06 15:20:19

  4月6日消息,去年7月份微软宣布推出云操作系统Windows 365 Cloud PC。现在,微软将Windows 365 Cloud PC的更多功能整合进Windows 11操作系统。安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电脑启动后可以直接进入Windows 365 Cloud PC云操作系统,用户也可以使用Windows 11的虚拟桌面功能在云操作系统和本地之间来回切换。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混合办公模式,微软的策略是让企业用户既可以通过传统设备在本地进行办公,也可以无缝切换到虚拟化的云操作界面。为此,微软将Windows 365的三个新功能深度整合到Windows 11中。

  第一个是Windows 365 Boot,这将使安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设备在启动时直接登录到云操作系统,而不是本地系统。这一功能是为多人使用的共享设备所设计,也是为那些允许员工自带电脑上班的企业所设计。微软365总经理麦凯维(Wangui McKelvey)解释说:“这一功能允许不同用户用自有证书直接登录到安全的Windows 365 Cloud PC云操作系统上。”

  第二个添加的功能是“Windows 365 Switch”。顾名思义,这将让用户可以在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本地化桌面以及云桌面之间进行切换。这一功能将被集成到Windows 11的任务视图中,所有键盘快捷键和操作都基本相同。

  此外,微软还在开发Windows 365离线功能。当用户无法连接到云操作系统时,可以在本地设备上工作。麦凯维说:“当连接恢复后,云操作系统将自动与Windows 365本地服务重新同步,不会丢失数据,因此用户体验和工作流都不会变。”

  最后,Windows 11还增加了原生Windows 365应用程序。这样一来,Windows 11用户无需再访问浏览器,可以从任务栏或开始菜单直接启动云操作系统。

  微软负责Windows和Surface操作系统的主管帕诺斯·潘乃(Panos Panay)将这些最新功能描述为“Windows和微软云端集成的开始”。微软希望未来继续将Windows 365和Windows 11整合在一起,最新推出的新功能预示着Windows发展的新方向。

  潘乃说:“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那些拥抱数字化转型的机构都在蓬勃发展。”“我们不能总是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从云计算到智能化设备,我们可以确保Windows始终处于技术和用户体验的最前沿,这会使企业能够第一时间拥抱未来。”(辰辰)

关键词:微软Win11,云操作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