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有标准,才专业 万千家长首选的AI词典笔!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2022-08-04 13:34:45

  暑期家里有娃,辅导功课对父母来说是必修课,很多时候,像英语这种学科父母辅导起来相对还是很吃力的,所以很多家长求助于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凭借其不仅能扫还能教的强大性能成为万千家长的首选。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拥有其他词典笔的基础功能,且性能更优秀,其他品牌词典笔不具有“教”的功能,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内置的AI老师,教得很专业!以反应速度来看,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使用行业首款集成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的词典笔,算力高达 400G OPS,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0.5 秒出结果,可以说孩子查词有如神助!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仅能扫还能教,而且将听、说、读、写、背、译、查、解于一身,其他词典笔只有最基本的查询与翻译功能。

  英语一直是很多孩子的薄弱学科,知识多而杂,而且因为缺乏环境,孩子理解起来总有困难。英语语法为例,孩子回到家有问题家长不能给予及时讲解,而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 T10,内置的 "AI 老师 " 可以讲语法:扫描英语句子,立即解构,输出英语句法,提供《英语语法知识库》,内置真人讲解疑难语法知识点。

  孩子们因为不了解英语作文考试评分标准、单词量不够、语法不熟练等原因,往往难以写出优秀的英语作文。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进行英语作文的学习,内置的 "AI 老师 "可以从单词、句子、篇章、总评 4 个维度对孩子的作文进行评价,有效提升孩子的作文水平。

  单词相当于英语学习的最基本的单元,单词背诵可以说是硬性规定,很多孩子靠死记硬背无法将单词记牢,针对这个问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也能给予帮助,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杜绝死记硬背,在语义情境中背单词,记得牢不易忘。

  家里有娃,词典笔必不可少,要选就选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各位家长赶紧下单吧!

关键词:AI词典笔!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