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索尼将举办 PS 发布会,安排好 PS5 第二阶段
来源: IT之家
2023-02-28 14:49:30

  Jeff Grubb 上上周爆料称索尼将在 2 月举办一场 State of Play,大约还会在 E3 同期举办一场 PlayStation 发布会,届时将有重大内容宣布,外媒多猜测是半代改款的 PS5。

  昨天,PlayStation 举办了 2023 年首场 State of Play,让我们详细了解了《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等相当多的内容,但并没有给大家带来那些心心念念的第一方大作。

  在 State of Play 验证之后,Jeff Grubb 最近在他的播客节目中称即将到来的 PS 发布会将是一个“盛大的”活动,将被索尼用于展示 / 概述“PS5 的第二阶段”。据称,届时将有大量第一方游戏露面。

  “索尼在隐藏自己真正的好东西,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正在为那场定于E3 之前的 PlayStation 展示活动保留他们的好东西。而它本应该在去年秋天到来,但是“他们一直在推迟,因为他们的开发人员还没有准备好。那些开发人员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应该有一个大型节目来揭晓 PS5 的第二阶段。”

  他表示,此次 PS 发布会最初计划于去年年底举行,但因为部分开发商还没有准备好的因为被迫推迟,目前来看举办的时间要比 E3 稍微早一点举行,但尚未有具体的时间流出。IT之家将继续跟进此类报道,敬请期待。

关键词:PS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