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Lumia930或6月9日英国首发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薄志强 2014-05-22 09:3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信现在有不少人正在等待诺基亚Lumia930这款旗舰Windows Phone8.1产品。目前入门级别的Lumia630已经在国内发布,那么这款旗舰机Lumia930到底会何时才能发布呢?目前国外有了相关消息。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Lumia930最早将会在6月9日在英国发布,据称目前英国运营商O2正在测试这款机型当中。

  诺基亚Lumia930
  传诺基亚Lumia930或6月9日在英国发布

  此前Lumia930在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地都已经开始了预售,折合人民币后的价格都在4000到5000元之间高低不等。所以估计该机在国内的售价应该会在这个区间内,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其具体在国内何时发布,如果会和英国等同步,那么也就不过半月左右的时间了。

关键词:诺基亚,Lumia930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