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MWC2014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5。与上一代机型GALAXY S4相比,GALAXY S5除了硬件配置规格提升之外,还增加了时下热门的指纹识别功能、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特性,并内置心率监测感应器,体现了人性化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

  三星GALAXY S5的风格与S4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边角的弧度和HOME键的样式稍作改变。三星GALAXY S5采用了类似Note3的皮革质感后盖,防滑效果比较好。三星GALAXY S5采用窄边框设计,机身宽度为72.5毫米,机身厚度为8.1毫米,相对于S4略微厚了一点,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 ,具有响应速度快、功耗低等优点,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920×1080像素,只是屏幕可视面积由5英寸增大至5.1英寸,像素密度高达432ppi,远超视网膜屏幕标准,显示效果具有色彩艳丽、画质细腻、可视角度大的特点,视觉体验良好。

  除了特色功能丰富之外,硬件规格高也是三星GALAXY S5的一大特点,采用了目前性能最出色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2GB运行内存和16/32GB存储,在安兔兔性能测试中取得了接近3.6万分的成绩,鲁大师性能测试成绩超过4.1万分,衡量图形处理能力的NenaMark2测试成绩为60.0fps,在现有Android手机当中处于领先水准。

  编辑点评:作为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5带来了惊喜的同时,也有一些遗憾。处理器、摄像头性能的提升在意料之中,但屏幕的分辨率并没有上升到2K级别,在屏幕可视面积略微增大的情况下,像素密度反而不如S4高。当然,指纹识别、IP67级别三防、心率感应、智能遥控器等应用对于追求新潮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关键词:三星,GALAXY S5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