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诚意至上之作 佳能EOS 70D仅7999

来源: it168网站 作者: 2014-05-30 08:1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佳能EOS 70D的出世,使其与尼康D7100为之抗衡。搭载2020万像素APS-C格式CMOS传感器,DIGIC 5+处理器,19点十字AF及Dual Pixel CMOS AF(全像素双核CMOS AF)系统,连拍速度7fps,ISO 100-12800(H:25600)。同时,还支持旋转触摸屏和WIFI功能。

  ▲佳能70D

  外观方面,佳能70D依然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外观与60D并无太大的差异,只是体积略有减小。机身搭载了一块约104万点的3.0寸可翻转的触控屏,取景器的视野率提升至98%,甚至超过了6D的视野率。同时对按钮分布进行调整,更加方便使用者右手单手操作的便捷性。

  ▲佳能70D

  配置方面,佳能70D摆脱了1800万像素APS-C传感器,首次提升到2020万像素级别。搭载与全画幅单反6D相同的DIGIC 5 +处理器,实现ISO 100-12800范围的原生感光度,可扩展至ISO 25600。连拍速度从60D的5.3fps提升至7fps,同时采用19点全十字对焦。内置了全新的Dual Pixel CMOS AF系统,在实时取景和拍摄视频的模式下要比之前的Hybrid CMOS AF系统速度要快5倍。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佳能EOS 70D,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