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证实研发Tizen智能电视 7月发布SDK

来源: 腾讯频道 作者: 叶挽 2014-06-02 09:3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证实正筹备基于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并宣布将于下个月发布该智能电视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

  三星公司已经推出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设备——Gear 2和Gear 2 Neo智能手表,而三星智能电视SDK测试版的发布则能让开发者有更多实践机会。三星表示该测试版包括智能交互功能,可由手势及语音控制,以及可连接手机、可穿戴设备的多屏幕操作。

  三星尚未透露这款智能电视将于何时发售。

  《华尔街日报》上个月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俄罗斯及印度推出其首款Tizen智能手机,同时暗示智能电视产品也在准备之中。虽然移动产品如今尚未现身,三星已经证实了将推出Tizen智能电视的消息。不过去年三星Tizen智能电视计划就遭流产,如今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Tizen智能电视SDk将于“7月初”在Samsungdforum.com网站上提供下载。

关键词:三星,电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