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三防户外运动DC 宾得WG-20售1380

来源: it168网站 作者: it168网站 2014-07-23 14: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宾得WG-20是一款出色的三防相机,机身小巧轻便,其出色的基本规格超越了苛刻环境下普通相机和智能手机。WG-20防水深度可达10米,并具备自由跌落1.5米的抗冲击性能低至-10°C的耐寒性能。拥有“三重防抖”技能,同时内置二十多种拍摄模式,可应对不同环境下的拍摄。

宾得WG-20

  ▲宾得WG-20

  外观方面,宾得WG-20独特有型的外观延续了之前WG系列相机的特色,可以说WG系列是所有三防相机中外观最漂亮的也是最符合户外运动的风格。机身顶部设计,考虑到三防相机的特性,因此在按键设计上都十分简便。镜头方面,理光WG-20采用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140mm的潜望式镜头。潜望式镜头能做到5倍光学变焦相当不易。

宾得WG-20

  ▲宾得WG-20

  配置方面,宾得WG-20拥有约1400万有效像素的1/2.33英寸CCD传感器以及最新画质增强技术的先进影像处理功能,获取锐利清晰高分辨率的影像。由于是三防机型的设置,因此WG-20采用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换算成35mm胶片规格的焦段可达28-140mm,从远到近拍摄都可以轻松应对。同时WG-20内置二十多种拍摄模式,可应对不同环境下的拍摄。

宾得WG-20

  ▲宾得WG-20

  编辑点评:宾得WG-20基本继承了WG系列产品的主要特性,包括其操作手感也与前几代产品没有区别,虽然定位于入门款三防机型,但是应对极端环境下的拍摄也基本没有问题。同时出色的性能,使得该机在实际使用中非常实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和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有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 1380元

  

关键词:宾得,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