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4-06-19 15: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G手机公司作为三星的本土的竞争对手,其产品很受消费者喜欢。LGG2是一款旗舰机型,手机采用全新的贴合屏幕和蓝宝石镜头,支持强大的三网三防功能。同时,手机新增了遥控器功能、音频变焦功能、三指滑屏功能。

  LG G2采用了5.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清晰。搭配前置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后置21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手机还支持三指滑屏功能,可以更好的显示多任务运行情况,更方便的切换。

  LG G2搭载一颗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辅以2GB的RAM和32GB的ROM,运行Android 4.2的果冻冰豆操作系统,整机运行流畅。加上把音量键设计在手机背面的机身亮点,加强了手机的整体性能和便捷操作。这款机型在配置上不算顶级,但也属于主流,1799元的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

  LG G2(日版)

  [参考价格] 1799元

关键词:LG G2,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