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自拍神器或为Lumia730 8月底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7-30 09:3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基亚自拍神器或为Lumia730  8月底发布

  微软似乎准备开发更多的中端智能机型来抢占市场,尤其是主攻自拍功能,代号“Superman”的新机更是会成为重点推广对象。日前,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编辑Tom Warren通过消息源证实,线人亲眼看到微软执行副总裁埃洛普本周在公司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展示了两款传闻已久的Lumia新机,它们便是传闻许久的“Superman”和“Tesla”。其中,前者可能会被命名为Lumia730,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八月底正式发布。

  两款新机曝光

诺基亚自拍神器或为Lumia730  8月底发布

  代号“Superman”的诺基亚Lumia系列新机此前有过多次曝光,而现在似乎已经到了即将发布的时候了。根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编辑Tom Warren援引消息源的信息披露称,微软执行副总裁埃洛普本周在公司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展示了两款传闻已久的Lumia新机,它们分别便是代号为“Superman”和“Tesla”的新款机型。

  其中,代号“Superman”的诺基亚新机的所配的触控屏大小约有4.7英寸,拥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将是一款主攻自拍功能的“自拍神器”。至于代号“Tesla”的新机最大的特色则是内置有PureView摄像头,外观与诺基亚Lumia 930极为相似,但拥有更轻巧的体积,据称是一款“低价的高端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诺基亚,Lumia730,微软,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