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99美元 全球最便宜Win8.1平板发布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新浪数码 2014-07-30 09:5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软本月早些时候曾宣布将推出99美元Windows平板机,在随后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中国OEM厂商Emdoor推出了100美元的Win8平板样机EM-i8080。现在又有一款来自中国厂商的号称全球最便宜的Windows平板机:Kingsing W8,仅售99美元。

只要99美元 全球最便宜Win8.1平板发布

  Kingsing W8的硬件配置为8英寸800x1200分辨率IPS显示屏,支持五点触摸操作,处理器为四核Intel Baytrail处理器,1GBRAM,16GB ROM存储,支持扩展,支持802.11b/g/n及蓝牙4.0 ,还提供3G网络支持,配备45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6-8小时。操作系统为Windows 8.1。

  编者评论:99美元的话其实也不算多廉价,目前国产品牌中有多款采用同等配置的Windows8平板电脑,其价格也并不贵,离99美元也差不了多少。不过如果产品有优秀的做工加完善的售后的话,在中低端市场还是会有一席之地的。

关键词:平板,电脑,微软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