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华为斥巨资助力尼日利亚通信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7-31 10:5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在2014年纳尔逊曼德拉国际日活动期间表示,将投资8000万奈拉(约合人民币307.2万元)于尼日利亚国内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目的是在该国培养更多通信技术人才。该款项中的400万日利亚奈拉(约合人民币15.36万元)将供给纳尔逊曼德拉学院的附属机构——阿布贾非洲科技大学(AUST)。

华为斥巨资助力尼日利亚通信人才培养计划

  400万奈拉主要将为列入计划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其余的7600万奈拉将用于设备采购,建立科研实验室。华为还表示,参与培养计划的学生还可获得阿布贾培训中心的访问权限。

  华为阿布贾办公室副经理Osita Iweze表示:“非洲科技大学将邀请华为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共同讨论奖学金事宜。缩小数字鸿沟是华为的全球战略。自2012年来,华为已在拉各斯大学设立信息与通信技术奖学金。”

  “华为与联邦通信技术合作推出的‘千人女子信息与通信基础技术培训项目’于2013年推出后已有500女子完成培训。”纳尔逊曼德拉学院首席执行官Bonaventure Mbida-Essama表示:“2014年,华为不断扩大对年轻ICT人才教育的投资,我们很高兴能与非洲科技大学合作,以确保其毕业生日后能成为尼日利亚及其他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的领导者。”
  相关新闻:

  华为上半年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62% 海外扩张迅速  【详细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近3亿部 华为增长最猛 【详细

  华为终端上半年发货6421万台 智能机同比增62% 【详细

 

关键词:华为,通信,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