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4G网络 电信版HTC One M8d售4890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7-31 09:3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信版HTC One M8d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489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电信版HTC One M8d是一款可以支持双4G网络的电信手机。

HTC One M8d

  HTC One M8d在核心方面表现非常的出色,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系统极其流畅。在屏幕显示方面该机机身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其中一枚是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另一枚是景深镜头。

HTC One M8d

  编辑点评:

  HTC One M8d是HTC最新发布的一款电信4G手机,该机可以支持FDD-LTE和TDD-LTE双4G网络模式,另外还支持CDMA2000的电信3G。此外该机和其他很多的电信手机一样搭载了双卡双待功能,可以更好地方便用户使用

  HTC One M8d(行货)

  [参考价格] 4890元

关键词:电信,HTC One M8d,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