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家电

手表式概念空气净化器Hand Tree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4 18:0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手表式概念空气净化器Hand Tree

  这款Hand Tree概念设计是由俄罗斯设计家Alexandr Kostin领衔完成的。它就像是一款能够戴在手腕上的植物,形如手表,可以戴在手腕上。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同时,还能够去除灰尘、有害气体、烟雾和空气中的细小污染物,能够在人周围形成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同时还能满足女性用户的香氛需要。使用者可以开启Hand Tree的个人净化模式来清理周围的环境,或者选择启用大范围模式来对空气进行整体过滤。

手表式概念空气净化器Hand Tree

  根据设计者Alexandr的说法,他的最终设想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们能够都佩戴上这个腕带空气净化装置,这样净化空气的任务就不仅仅是由森林和植物来完成,全世界的人们都会为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hand tree,净化器,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