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腾讯投资手游退出市值破70亿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刘夏 2014-08-01 09: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投资手游退出市值破70亿

  互联网巨头腾讯已在手游投资中收获暴利。在7月30日举行的2014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的“投融资分论坛”上,腾讯公司负责投资并购的高管透露,腾讯已经在游戏领域有50个投资案例,退出市值超过70亿元。

  “2013年7月手游开始爆发,当时业界还在讨论手游是未来趋势还是泡沫。”腾讯投资并购部副总经理及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执行董事李朝晖称,腾讯很早就已经进入布局,并迎来了今天丰厚的回报。

  李朝晖透露,在游戏领域腾讯有超过50个投资案例,覆盖10个国家地区,投资覆盖天使到上市阶段,退出市值超过70亿元,其中,包括游戏谷、爱乐游、苏摩科技等,所投的乐逗游戏即将上市。

  腾讯对于A股游戏的投资经验非常丰富,甚至超过了任何一家涉及相关投资的投行。由李朝晖个人主导的游戏投资案例跨度极大,少则500万元人民币,多则5亿美元。

关键词:腾讯,手游,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