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大屏 TCL么么哒S720售888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08-01 09:0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TCL么么哒手机(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888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TCL么么哒手机是一款搭载了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TCL么么哒手机

  TCL么么哒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在核心方面搭载了一颗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该机在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对应一枚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TCL么么哒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继红米Note、联想黄金斗士S8等低价八核手机之后的一款八核新机,TCL S720同样拥有5.5英寸大显示屏、1.4GHz八核处理器、3300mAh电池等出色配置,并加入了八大息屏手势以及同名应用——么么哒,为该机增加了不少特色,同时也为消费者使用带来了众多便捷体验。更重要的是,在百元级八核智能手机市场,它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新的选择,而且八核智能手机的售价也被逐步拉至千元以下,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个福音。

  TCL么么哒手机(行货)

  [参考价格] 888元

关键词:智能手机,TCL,么么哒,S720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