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30售3599元 WP8.1骁龙800旗舰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08-01 09: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本年度的微软Build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Lumia 930(参数论坛软件)、Lumia 630和Lumia 635三款首批采用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机型。对Lumia系列比较熟悉的机友们应该会知道,不久前诺基亚曾推出新一代旗舰Lumia Icon,需要注意的是,Lumia 930与Lumia Icon其实是一款机型,不同的是,Lumia Icon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机型,而Lumia 930则是其国际版本,两者的外观和配置并无区别。目前这款诺基亚Lumia 930已经在商家抢先到货,售价为3599元。

诺基亚Lumia 930

  在外观上,这款Lumia 930较之前的产品有了较大的变化,机身腰线更加硬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umia 930采用了2000万像素蔡司光学防抖摄像头,并支持Dobly 5.1音效。

诺基亚Lumia 930

  Lumia 930采用铝合金架构,配置5英寸Full HD SuperAMOLED屏幕,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并配备了2420mAh锂电池。

  诺基亚Lumia 9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9元

关键词:lumia, 诺基亚,icon,superamoled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