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电商借七夕推"鲜花包年套餐" 男生欢呼女生漠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8-01 11: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网友呼声高,女网友不待见

  一位名叫“我爱默小姐”的网友看到电商推出这个鲜花全年套餐后,连连称赞:“女朋友再也不用担心纪念日收不到鲜花啦。”

  一位与女朋友热恋快两年的王先生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会忘了在纪念日送女朋友礼物,现在有了鲜花包年套餐,对于我们男人来说,真是省了一件大事。“

  还有不少男士则表示,每次一到“情人节”、“七夕”等节日,花店的鲜花价格就会水涨船高,而这个鲜花包年套餐,把全年要送花的节日鲜花都包了,就不用为花高价买花烦心了。

  但对浪漫有着无限憧憬的女性来说,这样的鲜花全年套餐,似乎缺少了一些新鲜感。

  “订了这么一个套餐后,每次收花会不会少了一丝惊喜啊?”一位李小姐说,“每个节日如果都是送鲜花,觉得男朋友缺乏新意,有一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当然,1314元的鲜花价格对于一些普通工薪阶层来说,甚至觉得有点奢侈。“我肯定不会让我老公花这个包什么鲜花套餐,又不是每个节日都要送鲜花的。过日子嘛,不能这么浪费钱。”一位吴小姐坦言。

  但也有一部分女性表示,在每个重要的节日能收到爱人送的鲜花,还是蛮幸福的。

  相关新闻:

   七夕快的打车 一线城市免费送10万朵玫瑰花 【详细

  淘宝七夕活动毁买家三观 设“车震”专区无下限 详细

   七夕节给女神送什么好?创意礼物推荐 【详细

   浪漫七夕谨防四类Android手机病毒入侵 【详细

关键词:七夕,淘宝,鲜花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