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TAP TAP情侣手环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4:5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TAP TAP情侣手环
 
TAP TAP情侣手环
  手环大家见多了,我从这个说起以免你们一下子接受不了,这只手环可不是普通的手环哟,这情侣手环两两配对以后通过网络远程连接,可以“隔空传情”:佩戴者只需要触摸其中一只手镯,在远方的另外一只就会发出振动,让伴侣感受到来自远方伴侣的爱意。
 
  TAPTAP腕表由塑料模块以及硅胶手镯表带组成,并且配有迷你USB接口。目前TAPTAP腕表团队已经完成了设计、PCB以及原型。手环还开放了开发接口,未来可能可以支持一方举个手,另一方手机上就显示个心,或者和其他手环一样记录运动状况什么的。

关键词:情侣,手环,七夕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