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好选择 vivo Xplay3S售3498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09-01 11: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G版vivo Xplay3S最新报价仅3498元。该机标配有:电池(内置)、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vivo Xplay3S是一款“2K屏”旗舰4G智能手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是一款采用2K屏分辨率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内置骁龙801最极品四核处理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另外本机还支持指纹解锁功能,显然这款产品是目前vivo最完美打造的最强旗舰,而它的售价也是体现了它的议价能力,虽然高于其他国产手机,但是其实力和价值甚至已经赶超国际大牌旗舰。目前该机现货热卖,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一下。

  vivo Xplay3S(行货)

  [优惠价格] 3498元

关键词:vivoxplay3s,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