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易信开放“偶遇”功能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廖丰 2014-10-16 08:5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避免与微信正面竞争,易信发力陌生人社交。昨天记者从网易方面获悉,其旗下即时通讯应用易信新版本中全面开放“偶遇”功能,并新增全新图片社交功能“晒一晒”。

  “偶遇”是易信围绕“新鲜生活社交”战略,继“问一问”和“拼车族”后推出的第三大社交功能。据悉,为了避免用户在社交过程中产生目标过多、无从选择、态度轻率或者保持观望等弊端,在查看其他用户时,手机屏幕上只显示一张照片。被标记为“喜欢”的用户会出现在个人信息栏中,满足用户标记后的其余时间里查看详细资料的需求。

  新增加的“晒一晒”是以活动的形式邀请全民参与图片社交,每期易信会发出一个主题,用户可以根据主题上传或者拍摄相关照片。

关键词:易信,互联网,微信

责任编辑:王莹